暗与影

《老师》完结想给骞骞子说的话

  @雨骞在慢慢填坑🕳️ 

  骞骞子好啊!八月七号,这是许临老师和陆离小朋友给我们看到的故事结束的地方(快乐撒花)。当然在另一个时空我相信他们的故事还在继续。初与老师这篇文的时候许老师他们已经有七八章的故事里,在这之后的日子里我看着他从只有几章到现在的五十八章。

  在这段日子里,我看见了陆离小朋友从外婆的离世到遇见许老师,再到喜欢上许老师,到最后成功的老师变男友。圈里的太太都很优秀(不引战,只指本人),但我相信无论过多久老师和骞骞子在我这一直都会是T0的存在。虽然骞骞子的文笔和人物建设有加强和进步的空间,但作为真正把我拉入圈的第一篇文,也是我目前最喜欢的师生恋的圈文(圈中还是训诫师生或者短篇一发完偏多)许老师在我这的地位不可撼动。在这再次表白骞骞子。

  文中许老师偶尔欺负小孩的情节,每次回味,还是会觉得许老师很会,且很幽默。在书中班级的管理上,许老师亲民,描写的上课方式真的很难不向往这样的老师。

  而陆离小朋友的身世令人心疼,但从最开始的发现自己约的主是自己的新监护人是的描写,和我挥之不去的那副对联。这对CP的日常生活真的令人向往,好玩且有趣。

  文中最虐的情节,还是两人确定关系的之前一段时间,虽然觉得许老师想的没问题,但这段人家还要哭嘤嘤一下,必进日常生活是真的甜啊,不论是确定关系前和确定之后。

  副CP的人设是真香组合呀!(咳咳,在这浅浅问问有副CP的番外吗?👀)

  东说说,西说说已经将近六百字了,那这次关于《老师》相对骞骞子说的就到这吧!

  最后,我在秦祝骞骞子大学生活快乐顺利呀!

  潜水人员悄悄离去,下篇完结见啦!

评论(3)

热度(7)